總網頁瀏覽量

2023年6月13日 星期二

呂教授問

 一,為甚麼妳是亞馬遜書權?

答,因為我的德文有茂芽,而且我參加書展,我主動跟法蘭克福書展的總策劃,攀談!我表示,購買德國出版品之誠意!

二,幾年了?

答,十五年!

三,為甚麼妳不考檢定?

答,考運不好!我想加入慕尼黑歌德學院,十二年前!我寫好線上考卷,可能只有一半對!之後我家,必須追求Ikea!我是居士!IKEA 是歐化!

四,我們的外文研妳想來嗎?

答,我現在加入師大法語!或許東吳日文也有,是我家出學費!但是東吳推廣部的日文,是我還猶豫的!

五,妳願不願意在東吳名下出國?去德國?

答,可能只有一周!之內!因為我是病人,大家相信!

六,妳要去哪個城市?

答,最希望去維也納大學!

問,為甚麼?

答,溫知新神父,就是宮布立希!世界小歷史!

七,妳出過國嗎?

答,沒有!

八,甚麼時候妳要去維也納大學?

答,等到我計劃的進步達成!

九,妳想跟日本學伴來嗎?

答,有人說鄭小姐爆胎!我老師說:梁思漢是女人!在理想上!他政大法律!

問,你喜歡Walles嗎?松中的?

答,三人行必有我師!可是我們甚麼時候被選取?他們倆都政大!

十,文建會補助妳,那兩個男學伴,可以自費嗎?

答,他們倆個說:哪怕只有遊學,看看風景,死也無憾!

十一,明年這個時候!

答,謝謝您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