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2023年6月2日 星期五

跟法師聊

 一,告訴我們,為甚麼我們不能進動物園?

答,因為您們的動物緣會讓本土小孩花容失色!

二,為甚麼我們不能穿Lativ ?

答,打關鍵字~五分埔Lativ !

三,妳為甚麼不工作?

答,我是畫家!

四,妳為甚麼不是動物寵的?

答,我對動物是友誼,而且我相信自己是動物的長輩!動物是我的小孩子!我不會怪牠們的任何態度!

五,是誰跟妳分享的?

答,也許老子!

六,為甚麼玲自殺?

答,因為我獨立了!在思想上!

七,為甚麼漢諾威馬場進地獄?因妳?

答,馬術不是運動,是畜牧業!

八,今天死了十個,為甚麼?

答,就是補鼠器!那部法國片,是動物哲理!雖然我沒看過!但是我住院,是類似的!

九,我們為甚麼瞎?

答,就是有命,有眼!鬥眼的學問,就是圍棋哲理!只要眼弱小,不恨,就養生!林海峰就是林信男!我翻過白眼,不害怕!閉眼聽巴哈!十多年前!我已經超越翻白眼!不過,鬥眼的人,還是可憐的一個宗派!

十,妳為甚麼翻白眼?

答,因為天天逛街,以為新天地!還有看電影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