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2023年6月2日 星期五

市府內部問

 一,有人說大巨蛋要做社會福利,要怎麼做?

答,辦,台北市立孤兒院!

二,菲傭要來工作,我們怎麼辦?

答,除非他們打敗印度,印尼,雙印!

三,有人問可以做音樂廳嗎?

答,可以辦音樂中心!

四,音樂中心怎麼辦?

答,給許常惠先生辦!

五,為甚麼給老人辦?

答,我偏愛古典音樂!

六,妳自己覺得,音樂中心,最須要甚麼?

答,琴房,有好鋼琴,然後搭配小提琴奏鳴曲,因為很多人只有拉,沒有鋼琴!是不是拙見?

七,NSO想設計,妳覺得呢?

答,國家音樂廳,沈痾難起!是我直覺!台北市立交響樂團,完全廢了!我也很想入團!台灣的樂團,因為陳秋盛自殺死,所以毀了!我推薦,葉樹函老師!

他很有禪味兒!

八,張己任想做硬體!

答,張,許,一起設計硬體!

九,士林的歐洲學校,旁邊音樂表演廳,是奇蹟,還有最高法院,是誰送來的?

答,包括國民住宅!我六年前就去探勘!還有去漢諾威馬場!馬場的人,對我很兇!我花三千塊,不然不能跟馬做朋友!裡面的人是甚麼種族?對我叫警察!

還有一件事!劉家祠,是我探勘的!那裡的荒地是劉家的!劉家說不要再買太貴的馬!

我那年,只有祈禱,劉芳齢,劉威麟,劉冏麟,可以來交棒!

大家都說我須要治療!

那裡的奇蹟,是因為奇門遁甲!

十,漢諾威馬場的人沒有命了!

答,廷琳說得是!

十一,劉老師在哪裡?

答,就是劉姐姐說歷史故事的套裝圖書,的作者!國語日報找得到她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